超越巔峰2

作者: 秦大叔 / 發表時間: 星期一, 6月 06, 2011 / 瀏覽人次:( )
 topgear2
  • 主機平台:超級任天堂 ( SFC )
  • 遊戲類型:ACT
  • 發售日期:1993-12-22
  • 製作廠商:KEMCO
  • 發行廠商:KEMCO
  • 台灣代理:N/A
  • 官方網站: N/A
介紹:
         SFC上的Top Gear賽車遊戲一共有三款:Top Gear、Top Gear II、Top Gear 3000,也就是這個遊戲系列的前三作,在N64、PS2、XBOX還有這個系列後續作品,在SFC和MD上都曾推出過的作品。用美侖美奐來形容這個賽車遊戲有點言過其實,不過這個遊戲的畫面確實有可取之處。遊戲的場景包括了世界各地共16個國家和和地區,並且使用各國的特色建築為背景,比如埃及的金字塔、悉尼的歌劇院、北歐四國的雪景等。遊戲提供了簡單的配件升級系統,說白了就是價錢越高配件的性能越好,取得前十名可以獲得相應的積分和獎金。 

       要說這個遊戲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大概也就是在撞車後或撞到路邊障礙物時速度下降很大同時加速又很慢,雖然這很合理,但是遊戲中有些彎道設計的很讓人惱火,稍不小心就會發生連續的碰撞從而導致名次跌落。

      不過嚴格而論,依小時候的記憶來評論,超越巔峰2可以說是我認為超任最好玩的賽車遊戲,跟瑪莉賽車都算是我心目中最棒的遊戲,小時候有大半的時光都是靠著這個遊戲和朋友撕殺混日子的XD
遊戲擷圖:
 topgear2b

遊戲金手指:

7E1D1964     金錢永遠都是10萬花不完

0 意見 :

張貼留言